开展环境消杀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袭,2月18日,市红十字会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对消杀设备进行调试


▲消杀前在队友的帮助下穿上防护服

上午,红十字志愿者们按要求穿戴好防护设备并携带专业消杀设备,先后来到柳南区永前西社区、市第四十六中学及其附属小学开展环境消杀。

消杀现场,志愿者们全副武装,背着沉重的消毒喷射器,分别对永前西社区政务服务大厅、会议室、卫生间,市第四十六中学及其附属小学的3栋教学楼进行了“地毯式”消毒,消杀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让病毒无处遁形。

  

▲志愿者们在进行消杀工作


▲活动留影


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寒冷,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为社区、学校构建“无疫”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