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

发布日期:2017-02-15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八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柳州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广西红十字会、柳州市减灾委的号召,联合市地震局、市民政局、市人防办等市减灾委成员单位,在柳州市五星街集中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防溺水宣传资料、应急救护宣传资料1000余份。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是市民群众热情高涨,不断的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咨询常见急症、应急救护的一些基本知识,并积极索要宣传资料。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对于推动防灾减灾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柳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丁慧明、周双申以及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10余人。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