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公告栏

一封感谢信,请您查收!!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爱的路上感恩有您,让柳州龙城更温暖!



世界因人道而美好、社会因博爱而和谐、人生因奉献而精彩。在第七个“99公益日”期间,柳州市红十字会(含县区)共推出公益项目9个,帮扶人群涵盖巩固脱贫攻坚、教育帮扶、困境人群关爱等公益领域。据不完全统计,7月28日0时至9月9日24时,柳州市红十字系统共募集爱心款300余万元。

“积小善、成大爱”。这里每一笔温暖的捐款,都凝聚着您们的爱心善意,都承载着对我们红十字会的信任和深情厚爱。在此,柳州市红十字会向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爱心个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99公益日”募集的所有款项将在腾讯公益平台上进行财务披露,定期公布项目进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用于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满意。

                                 柳州市红十字会

                                 2021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