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高校首个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

发布日期:2017-02-13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造血干细胞,了解中华骨髓库,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拯救生命,延续生命,今年9月份收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态学院)红十字协会《关于成立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志愿者服务队广西分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队的申请》经审核批准,该校率先成为我市首批成立造干分队的高校。授旗仪式在2015年12月30日晚上7:30学校食堂三楼进行。

    2015年12月30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造干分队授旗仪式,造干分队志愿者宣誓授旗仪式上,生态学院团委梁文灿,柳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管理负责人发表讲话。对造干分队成立表示祝贺,向支持和指导造干分队开展各项工作的老师,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生态学院红协指导老师罗海芳、造干分队副队长上台发言,表示今后全力为广大师生普及关于“造血高细胞”的知识,消除误区,提供交流平台,为众多血液病患者带去希望。仪式上造干分队通过视频、手语舞等展示了分队志愿者的风采。最后柳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管理负责人为造干分队授予象征着希望的旗帜,在场造干分队志愿者一同宣誓自愿加入造干分队,努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造干分队的成立是生态学院撒下的第一个火种,相信在队员的努力下这株火苗将生生不息。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