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举行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17-02-13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呼吁更多青少年加入到艾滋病预防和控制的宣传队伍中来,市红十字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征文比赛,县区红十字会、社区红十字会及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等单位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学生、志愿者参赛,评选出了一批与防治艾滋病宣传有关的感人文章。

 

   今年,在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过后,市红十字会继续开展防治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征文比赛。经各参赛单位评选、推荐,柳城县红十字会、广西科技大学大学生红十字协会及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等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廖彩莲等58人获得个人奖表彰。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