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党建工作】市红十字会开展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8月1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全员召开廉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了纪检审计对财务规范的相关规定,最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秘书长阳华艾主持。

 

市红十字会开展廉政专题会议

 

会上,主要由龚丽盈、蒋荣军和肖云成三位同志谈及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的领会。

 

▲会上学习贯彻十九大机关党员率先行

 

 

龚丽盈同志谈及自己对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的领会

 

 

蒋荣军和肖云成同志谈及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领会

 

全会干部职工还一起学习有关纪检、审计对财务的相关规定,重点讨论了培训费、差旅费及接待报账等方面的相关程序及佐证材料内容,对我会标准化管理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副会长周双申,对全会中层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从当前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入手,表明红十字会的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而且是做最弱势、最困难人的工作,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求更高、责任更重,参与谈话的干部,是我们红会建设发展的中流砥柱,必须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履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人道工作的双重责任。要求同志们要讲修养,重实践。讲务实,重作风;讲诚信、重团结;讲清正、重廉洁;讲责任、重事业。严以修身,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模范,同时要自觉接受各级监督。谈话最后,周书记号召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文化知识等。将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将研究工作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解决红十字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群众求助迫切的问题、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谋划红十字会建设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最后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