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党建工作】市红十字会进行廉政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20     

7月3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全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秘书长阳华艾主持。

 

全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全会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两个条例一个准则的学习视频。学习了自律准则中核心八条,了解到其重要变化在于:一、内容上做减法,对象上做加法;二、分类指导,分别要求。提现了治国先治党,治党先治上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学习了处分条例了五大原则和五大新变化,一减、一整合、一增、政治纪律为首、制度化。针对处分条例中纪律类型,处分种类,问责条例中问责对象和问责类型等进行学习。

 

全员学习廉洁处分条例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