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党建工作】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员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暨“七五”普法中期考核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8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全员召开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暨“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秘书长阳华艾主持。

 

 

市红十字会全员召开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暨“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同时对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布置。会议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职工工作要认真学习,以这次整治活动为契机,开展对全会工作特别是对外委托开展业务的工作,进行专项梳理检查,规范管理。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经手的工作要仔细核实,程序合规资料齐全,确保各项工作能经得起推敲和检查。

 

 

▲会上全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还对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按照《“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开展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学法知法懂用法,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保证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依法合规有序发展。“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从2018年7月份开始,至2018年10月份结束。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