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攻坚克难 “一县(区)一品”力推红十字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0     

为推进县(区)红十字工作品牌建设,厘清2019年工作重点,2018年6月27至28日,柳州市红十字工作“一县(区)一品”现场会暨红十字系统2019年工作务虚会在融安县成功举办,各县(区)23名红十字会领导与专干参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邀请了共青团柳州市委副书记张扬做了专门的品牌建设辅导,还安排实地考察-参观融安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服务基地、观摩融安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小型演练;务虚会上,各县区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特色和亮点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人员还利用晚上时间对2019年品牌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形成了建设救援队、设立救助基金、打造应急救护培训阵地、实施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基层红十字组织等工作品牌初步计划,成效显著。此外,为加强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门组织了党风廉政会议,要求红十字系统要狠抓作风纪律、加强自我监督,提高服务意识。

 

 共青团柳州市委副书记张扬为参会人员做品牌建设辅导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参观融安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服务基地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丁慧明、周双申等全程参加了会议。在开班仪式上,丁慧明副会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县区红十字会要找准定位,务实创新;二是要市县联动,密切协同,通过市县联动为基层红十字工作增添助力;三是要打造品牌、共同发展,根据自身优势,找准工作重点,做出工作特色。最后,周双申副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各县区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破解红十字发展难题,创新发展红十字事业,打造红十字亮点品牌。

本次现场会和务虚会的召开,为市县红十字品牌建设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上下联动,增添了工作合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