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入库宣传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3月25日上午,柳州银行在东提路营业部组织“迎25周年行庆 热血报党恩”无偿献血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莅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前,唐利林同志与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州市红十字会常务理事谢斌进行友好会谈。谢斌同志介绍了柳州银行的发展情况,表示柳州银行作为市红十字会理事单位,一直关注我市的红十字事业,在25年行庆的系列活动中,专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柳州银行对柳州人民的热情,对柳州城市的热爱,意义非凡。唐利林同志肯定了柳州银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支持红十字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临床用血100%来源于无偿捐献,为柳州市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作出了表率。


▲唐利林、谢斌等领导友好会谈

活动中,唐利林、谢斌为无偿献血达到7000ml的柳州银行员工李婷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捐献行为。


▲唐利林、谢斌为柳州银行员工李婷颁发荣誉证书

随着采血车的到来,许多职工纷纷戴好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起长队,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队的志愿者门通过发放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耐心地为前来献血和进行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的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细心解答各种问题,普及捐献知识。

▲职工们在排队献血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职工们在进行入库填表

此次活动共有75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4000ml,同时有8人留样加入中华骨髓库,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