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援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洪涝灾害救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6月中上旬,柳州市遭遇持续强降雨,柳江水位持续上涨,市红十字会及时组织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备勤,确定人员、检查装备、保养好冲锋舟发动机等,做到一有需要和命令,能够随时参与防洪救援工作。

洪峰两次过境,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先后三次出动志愿者、工作人员共33名,冲锋舟共5艘,在滨江西路沿江一带察看灾情,帮助转运未及时转移的受困群众,在红光大桥河堤周边成功转移233名群众。

融安县、融水县红十字会也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清淤等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5日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转移受困群众

6月6日晚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使用铁锹、水枪清理淤泥

融安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参与抗洪抢险、清淤工作

融水县红十字志愿者与县干部职工奋战八小时全面完成清淤工作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