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援

强化训练,时刻准备——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强化训练,时刻准备——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展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放水域救援能力,422日至23日,市红十字会在龙生训练基地内开展水上救援培训,20名队员参加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全程参加培训。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作培训前讲话


培训班以理论学习结合实操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知识、帐篷搭建、绳索救援、冲锋舟操作及救援、体能训练、野外生活技能培训等多项内容,此外,还新学习了水下生命探测仪的使用方法,有效、准确的提升救援质量。

体能训练

帐篷搭建

学习使用救生绳索

学习使用水下水下生命探测仪

冲锋舟操作及实战演练救援


通过培训,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水上队员进一步掌握了水上救援技术的要领和技巧,加强了自身本领,为今后更好发挥市红十字救援队在汛期抢险救灾等突发公共事件中的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