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援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1月27日至28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在华锡宾馆二楼会议室、心理卫生协会开展为期两天的2021年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培训班,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队员、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参加活动并作致辞。

开班前,朱政副会长简单介绍了柳州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在实战救援、 志愿服务方面的情况,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管理;同时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将来在实际工作之中,帮助更多需要心理援助的人。


培训班邀请市心理卫生协会专业讲师,围绕红十字基本知识、心理危机干预中个案的心理干预技巧、心理救援实操理论讲授、特殊家庭入户访谈及援助形式探索、农村留守儿童心理援助经验分享及实操、未成年人一站式司法心理救援被性侵猥亵女童心理援助案例分析等内容为学员开展专业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实操练习等方式,让培训学员充分理解知识,积极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使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市红十字会为参训的学员发放活动证书。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