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援

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为“2021年柳州水上狂欢节”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2021年度“柳州市水上狂欢节”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开幕。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受邀为“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百里柳江激情畅游”等水上狂欢节系列活动开展安全保障。

为确保参圆满完成任务,柳州市红十字会指导水上救援队志愿者王连东、骆哲制定了详细可靠的水上安全保障方案,同时每天派出工作人员参与安保活动。据统计,9月29日-10月3日,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在静兰桥头、江滨公园沿岸等地共设置“安全保障船”20艘次,出动志愿者77人次,转移体力不支群众1人。10月4日,5日,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还将持续开展水上安全保障工作。


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志愿者大部分都具备冲锋舟驾驶、水域救援、应急救护等专业技能,是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各项工作不可或缺的社会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