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应急救护师资复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全面提升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质扩面增效,6月13日—1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复训班在市委党校拉开序幕,全市共28名应急救护优秀骨干师资参加此次复训班。

本次复训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AED使用、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课程。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练习相结合的形式,最后经理论、试讲和操作相结合方式进行考核。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出席了复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鼓励学员以学促行、以赛促学、以行促效,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担当奉献、技精艺熟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队伍,推动我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一步发展。

▲唐利林书记参加开展仪式并讲话

▲全市共28名应急救护优秀骨干师资参加复训班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