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柳州市红十字会2022年第三届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师资的标杆引领作用,提升全市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提质扩面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7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2022年第三届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竞赛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全市23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参加竞赛,在比拼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本次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竞赛采取命题讲授形式开展,讲授范围为成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创伤救护、意外事故等,由选手随机抽取讲授题目,极大考验了选手现场教学能力和操作能力。各位参赛师资较技能、拼实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最终,参赛师资刘楠以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获得此次竞赛的第一名。

▲选手们围绕抽签内容开展比拼


活动邀请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副主任王魁,救护训练中心教研部副部长宁佳俊,救护训练中心桂北站站长罗翠斌,市柳铁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覃碧云担任此次评委。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师资颁奖。

▲颁奖合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