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奉献热血,温暖生命——柳江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期间,柳江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区各单位、各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用实际行动演绎了新时代的“青春赞歌”与“爱的奉献”。


覃柳金常务副会长带队到柳江区献血站、红蜂驿站、拉堡镇政府大院门前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柳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覃柳金亲自带队到献血站、红蜂驿站、拉堡镇政府大院门前等地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等方式,向广大职工干部、市民群众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对于市民提出的疑问认真详细地做出解释,消除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疑惑。


积极参加献血的职工干部


活动也得到了各单位众多职工干部的支持,他们撸起袖子,奉献自己的热血,书写大爱情怀。柳江区城管执法局协管员李先生说道:“我已经参加了八次献血活动,这次献血400豪升,能够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奉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和热血,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善举为社会做贡献,感到十分自豪。”

今年以来,柳江区共开展3场无偿献血活动,300多人参加,献血量92200毫升。


部分素材来源:FM1029柳州综合广播、柳江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