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76日下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及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专干参加会议。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从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三献”及宣传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全市红十字系统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接下来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将红十字工作融入清廉柳州建设大局,纵深推进清廉红会建设,营造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继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把红十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有力做好“三救三献”工作,把主责主业融入到群众身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人道服务的新期待。

会上,各县(区)红十字会依次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作上半年重点业务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业务工作进行部署。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唐利林书记对下半年红十字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区红会做工作交流发言

朱政副会长对下半年红十字业务工作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