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柳州市2022年红十字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7月5日-6日,柳州市2022年红十字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市县区红十字会理事、监事、专干等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李红、救助救护部部长黄云、组织发展部部长蔡云旗、广西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黄吉宁来柳为培训班授课,讲授了红十字会监事会、救援救护、组织发展和“三献”等工作依据、起源发展、工作概况、发展趋势及工作经验和思考;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南国今报副总编辑谌贻照等分别带来了党的建设和新闻写作等课程培训。

结业仪式上,5名学员发言谈了培训体会:市红十字会理事、融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钟来欢表示,这次培训时间安排不长,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全面,尤其是授课的师资,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课程质量非常高,受益匪浅;融水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欧丽娟表示,作为今年4月份才到红十字会工作的新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对红十字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了解和更深一层的认识,感到红十字工作,需要热心、爱心、用心才能做好;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监事、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彭红勤表示,作为监事参加这次培训,对红十字工作有了全面了解,提升了监事履职的能力和信心,将与其他监事共同努力,为我市红十字事业贡献力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左三),市红十字会监事长潘慧(右二)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李红为学员讲授红十字会监事会课程

▲学员发言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