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3月3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文昌会议中心三楼城中厅召开,总结2021年红十字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三江县和柳江区红十字会分别就99公益日募捐筹资、无偿献血和应急救护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就“三救三献”、公益筹资、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县区红十字会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唐利林书记对如何抓好新一年红十字工作提出意见,她指出,市、县(区)红十字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效能、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参加会议,并对2022年度

工作提出意见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市红十字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