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柳州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红十字工作健康发展,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市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卫健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跃龙到会指导,并就2022年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红十字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着重强调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研究部署2022年度工作计划,指出在2022年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惩治防”有机结合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来及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红十字会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传达了柳州市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