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自治区红十字会来柳验收红十字事业发展核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2月29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黄云带队来柳开展自治区财政资金补助红十字事业发展项目验收。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项目验收现场

会上,唐利林就市红十字会执行自治区财政资金补助红十字事业发展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市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和应急救援方面做出的成绩。随后,验收组实地检查了项目档案资料、财务原始凭证等,并查看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系统使用情况,就项目完成的情况及效益进行了评估,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反馈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唐利林书记进行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


▲黄云部长就汇报情况及验收材料给予指导性意见

验收组对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和应急救护核心项目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规范,资料准备齐全,工作成效突出,符合项目验收要求。

2021年,自治区红十字会支持市红十字会核心项目经费22万元,推动了我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和应急救援队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