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找准切入点,切实贴合群众所需” ——柳州市红十字会赴桂林市龙胜县调研博爱家园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7-06-29     

为更好地开展我市博爱家园项目申报工作,5月15日-5月1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双申带领我市各县红十字会一行前往桂林市龙胜县都坪村博爱家园项目点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团参观了都坪村博爱家园项目点,桂林市龙胜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石建革就都坪村项目点基本情况、龙胜县造血干细胞工作开展情况及独立建制等内容做了汇报,龙胜县红十字会秘书长对都坪村项目点整个建设的过程做补充介绍。

调研结束后,周双申副会长表示,都坪村博爱家园项目点的建设很有代表性,从最初选点到最终项目落成,龙胜县红十字会积极与村民沟通,切实从群众所需出发,结合地方特点,多项目重叠补充资金来源,注重资料的汇总与保存,打造出具有龙胜特色的博爱家园项目点,这些都值得我们柳州市红十字会及县级红会学习和思考。

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调研团一行在龙胜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柳州市红十字系统培训班。周双申副会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工作负责人就我市造血干细胞工作情况做简短汇报,并明确今年我市造血干细胞工作中各县红十字会所承担的任务。最后各县区就博爱家园项目点申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各县红十字会对博爱家园项目的初步工作设想及建议后,周双申副会长提出,各县区红十字会应充分认识博爱家园项目的重大意义,找准切入点,转变工作思路,破解目前工作中的瓶颈问题,正确用好红十字会“人道”这张名片,切实贴合群众所需,更好地树立红十字会在群众中的形象。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