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卢柳屏副市长到市红十字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2-17     

 

10月28日下午,卢柳屏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祖敏、市政府第五秘书科科长凌健等一行4人到市红十字会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丁慧明图文并茂地汇报了柳州市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设想。听取汇报后,卢柳屏副市长对近年我市红十字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红十字会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人道救助事业取得实效,并就市红十字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首先是联合教育部门,搭建校园救护培训平台,重点提高学生群体的自救互救能力;其次是依托柳州作为工业重镇的优势,在广大企业职工中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发展志愿者;第三是整合媒体等专业资源,打造信息化平台,健全门户网站功能。二是加强公信力建设,把各项工作流程化、规范化,形成工作机制,向社会公开。三是进一步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和年轻人加入红十字志愿者,对志愿者队伍进行分类管理,更专业化、精细化,发展壮大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伍。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