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组织建设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参观市直机关“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

发布日期:2017-02-17     

根据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安排,831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阳华艾,纪检委员蒋荣军参加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启动仪式。92日下午,由周双申副会长带队,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文昌综合楼参观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

本次图片巡展以“学党规、守党纪、促廉洁”为主题,共分“廉政新规”“风险防范”“警示镜鉴”三个篇章,汇集了十八大以来中央颁布的廉政新规,以图解形式让党的纪律规矩更生动具体。

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副图片和近年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和腐败问题、“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案件,表示通过观展,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敢于担当、切实执行《准则》和《条例》要求,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为推动红十字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