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 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壮大柳州市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伍,提高骨干志愿者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及团队合作精神,更好地开展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11月1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在华天世纪酒店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交流培训活动。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参加活动并讲话。朱政副会长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如何做好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带着光荣感与荣誉感做好工作;要严把造干入库关,加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业务能力,严谨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降低流失率和反悔率;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

此次培训活动,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无偿献血业务知识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知识培训和团队建设培训及交流等课程,再一次巩固了参训学员的理论、业务知识,促进全市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稳步向前迈进。

全市40余名红十字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骨干、各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