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增强防溺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4月以来,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多个县(区)红十字会走进沙塘小学、雀儿山路第二小学、雅儒路小学、鹿寨小学等30余所学校,为近2万名师生开普及知识及应急救护技能。

▲市红十字师资进入各校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公益培训


发放宣传折页、宣讲救援故事、模拟落水现场、亲身示范救援、鼓励学生演示……红十字师资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教授学生防溺水知识,以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语言活跃现场氛围,更用身临其境的演示教授学生如何有效救助溺水人员、溺水后的有效救助方式以及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等,提升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

▲学生们在认真的学习防溺水知识


夏季即将到来,柳州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组派优秀的红十字师资、志愿者进校园、进公园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公益培训,联合各县(区)区红十字会、各部门做好防溺水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