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市委党校中青班课堂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4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市委党校中青班课堂。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市委党校中青班课堂

市红十字会讲师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资源,为学员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AED操作等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巧,同时邀请学员上台进行模拟演示,从学习抽象知识到学习具象操作,学员们兴致高涨,纷纷主动上台进行互动,在互动中掌握应急救护操作技巧。

▲学员们跟随老师学习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法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主动发挥自身职能,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公益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此次走进市委党校中青班课堂,不仅扩大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的覆盖面,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救互救能力,更在全市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