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救”在身边】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普及宣传走进柳侯公园

发布日期:2019-09-18     

8月22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12名志愿者来到柳侯公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体验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共计宣教人数200余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讲解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海氏急救法等救护知识,并手把手教授市民实操练习,同时还开展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宣讲。来参与的市民能近距离学习体验这些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并且能得到实用的小急救包作为奖励。活动现场市民表示,应急救护知识的学习特别重要,一旦遇到紧急的情况,便能够及时地进行自救自护。

 

柳州市红十字会自2016年开始,每月都会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宣教与志愿服务,向市民朋友宣传应急救护知识。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