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无偿献血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6·14”世界 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今年6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为弘扬无私奉献、无偿献血精神,提高无偿献血的知晓度,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了2023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23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暨柳州市机关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市委书记吴炜出席启动仪式并带头献血 图源:《在柳州》APP

614上午,20236·14”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暨柳州市机关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吴炜出席启动仪式并带头献血,为我市公益事业增添动力。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谢永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当天,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15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为参加献血的市民群众、机关公务员讲解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指导他们填表登记,并动员有意愿的群众与机关公务员采血留样,加入中华骨髓库,拯救在求生之路中苦苦挣扎的血液病患者。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指导献血人员填表,并动员其加入中华骨髓库

活动结束后,共有139人参加献血,献血量46500毫升,12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