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无偿献血

柳州市多所高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6月中旬,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柳州工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合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校大学生红十字志愿者们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前来献血同学提供了贴心且周到的服务:献血咨询、引导前来献血同学填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等。高校的同学们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这种方式帮助他人,奉献爱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感到十分自豪。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以实际行动激发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谱写了爱的篇章,用热血传递了爱与希望。

▲柳州工学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