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无偿献血

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服务柳州市机关公务员2016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5     

23日上午8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此时的柳州天气还十分寒冷,但是“柳州市机关公务员2016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浓浓的爱意在这里蔓延,在这次的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也派出了5名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协助开展填表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崔惠柳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我市2015年无偿献血工作情况,肯定了广西血液中心、柳州市红十字会及各相关单位在保证我市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成果中做出的努力,与此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继续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无偿献血工作。

活动全程,献血者的热切期盼,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其乐融融的场面,使现场充满了暖暖爱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