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无偿献血

柳州市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大会表彰先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2-13     

柳州市2016年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大会于2016年1月9日在广西科技大学大礼堂顺利举行。会上,柳州市副市长、柳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崔惠柳以及广西科技大学、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广西血液中心的领导为我市获得2012年-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单位、个人和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银、铜奖的个人颁奖。 

        据悉,我市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人数比2011-2012年度增加了324人。广西科技大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向凯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个人奖;袁力军、覃国际等208名无偿献血者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白健刚、蔡丽蓉等330名无偿献血者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安县菊、白长华等786名无偿献血者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2015年,我市平均每天有约140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约为45000毫升。但是,我市各大医院病人手术每天需要输血约52000毫升,供需缺口约为7000毫升,而且这个缺口还在增大。每年由于寒冷、酷暑、下雨等因素影响还会造成“季节性缺血”。今后,柳州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都来了解、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