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人道救助

喜报!广西红十字会系统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柳州市、三江县、柳江区红十字会排名靠前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1月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通报了广西红十字系统2021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工作成效:从7月29日项目上线至9月9日24时,全区红十字系统线上线下筹款共计3082.08万元,比去年增长317%,线上捐款人次达到43.4万人次,比去年增长65%。在参与本次募捐活动的14个地级市中,10个市筹资超过20万元,6个市动员人数超过1万人次。

柳州市红十字会在“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中,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趋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模式,广泛动员各方面资源,市本级设立了“爱在龙城博爱进家”、“智能助力平安回家”、“柳州公交司机关爱金”、“柳中医助力健康扶贫”、“柳人医儿童先心救助”、“博爱人医重燃希望”、“生命之光白血病救助”等7个公益项目,共筹得善款265.75万元,在14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一!三江县红十字会设立的“幸福健康远离疾病”项目筹款11.70万元,柳江区红十字会重点为“爱在龙城 博爱进家”项目进行筹资,筹款8万元,在全区111个县区中分别排名第二、第七!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