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人道救助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洪涝灾害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6     

7月以来,我市连降暴雨,受此影响,融水、三江等县发生洪涝灾害,受灾面积广,经济损失大。

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通过及时向上级部门上报灾情,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自治区红十字会的援助,捐赠家庭包、毛巾被、蚊帐等救灾物资一批,共计9.6万元。救灾物资将根据各县受灾情况进行分配,全部用于救助受灾群众,预计受益人数达1800人。

7月28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万华带队来到融水县三防镇荣洞村,开展救助慰问活动,现场为受灾群众发放了家庭包等慰问物资,并关切询问群众生活状况和灾后重建事宜,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开展生产自救,早日重建家园。 

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关注灾情,不仅为受灾群众进行物质救助,还将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派遣志愿者开展心理安抚等工作,进一步拓宽灾害救助的渠道。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