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到社区开展2024年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3月12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跟随献血车来到柳南区银山街道广电社区开展2024年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居民前来献血

红十字志愿者们指导有意向献血的居民填写表格

活动现场,为让居民们了解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市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他们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流程等知识,耐心地解答了居民们的疑惑,并鼓励、动员居民们积极参与献血,加入中华骨髓库,向那些生命岌岌可危的病患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居民们纷纷有序排队填写表格,走上献血车,伸出手臂奉献热血。

居民参与献血

居民们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当天早上,共有40名居民参与献血,献血总量13500毫升,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让生命接续前行。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