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来柳开展 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2月20日-21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率队来柳开展红十字工作调研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立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廖品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雷,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卢柳屏,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慰问。

调研组在上汽通用五菱柳东宝骏基地调研

20日下午,王可一行走访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单位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沈阳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五菱馆和上汽通用五菱精益智造工厂,详细了解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及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公益项目的情况。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市红十字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李丽明(左一)为调研组介绍公司开展人道事业情况(图源: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王可对上汽通用五菱企业在过去十几年里一如既往支持红十字会人道事业表示敬意,希望企业能“爱心不减,力度再加”,与红十字会一起为人道事业添砖加瓦。

王可(左三)、廖品琥(右二)出席社会应急力量骨干培训班第十期开班式暨项目影像展开幕式,共同为影像展揭幕

21日上午,王可、廖品琥一行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出席“社会应急力量骨干培训项目影像展”开幕式暨“社会应急力量骨干培训项目第十期培训班”开班仪式。该影像展和培训班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国际学院主办,柳州市红十字会承办,来自19个省市的50名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和红十字救援队负责人参加。

随后,王可、廖品琥一行在鱼峰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我市器官捐献者家属、困难残疾人及因病致贫低保户,代表红十字会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及装有棉衣、毛毯、大米等生活用品的温暖箱,并与他们开展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