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参与2023年 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暨 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2023-10-02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928-104日,备受瞩目的2023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暨中国柳州国际水上休闲运动会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总共6个大项,包含桨板、路跑、水上摩托、皮划艇、电动冲浪板和尾波冲浪滑水项目。

进行赛前水上安保准备工作

柳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的安全保障工作。赛前,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提前检查冲锋舟、发动机情况,为巡逻船只加满汽油;比赛期间,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派出4艘冲锋舟参与赛事的秩序维护及水上救援救护工作,全力为比赛保驾护航,同时在2日上午的比赛中,帮助了一名体力不支的参赛者上岸进行救治。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队员们驾驶冲锋舟开展安保巡逻工作

在巡逻过程中,成功帮助一名体力不支选手返回岸边进行救治

下一步,柳州市红十字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红十字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真正把红十字救援队伍锻造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高质量、高水平应急救援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