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0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了学习“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随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先后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丁慧明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作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强化正风肃纪,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动员更多社会资源服务群众,努力推进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表示,报告带我们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和国家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时,我们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市红十字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组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发挥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抓好本部门本系统学习贯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柳州篇章奉献红十字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