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克猷助学 用爱点亮未来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市红十字会

 6月4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克猷基金发起人韦女士一同来到鱼峰区华荣小学开展“2021年克猷基金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为9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去节日祝福,每位学生获得500元助学金以及一份包含铅笔盒、钢笔、铅笔、铅笔刀、本子等文具的六一礼包。

活动现场

▲发放助学金


2016年,韦女士以她父亲的名字克猷,联合市红十字会设立了爱心基金,旨在帮助那些热爱学习但家庭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

▲爱心人士韦女士(右一)、市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副部长方旭初(左一)向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


韦女士在现场表示,教育和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爱心,帮助有困难的寒门学子,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合影


受资助的学生家长对市红十字会和韦女士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以后会督促孩子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帮助,并把爱心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