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端午节前廉政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市红十字会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月9 日,市红十字会开展端午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要求,一是把政治规矩常记心头,时刻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加强国家安全防线观念,做好保密相关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安全出行,预防溺水、严禁酒驾等方面提升意识,牢记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廉洁从政,廉洁过节,不碰高压线;二是认清酒后驾车的危害和付出的代价,要学法知法懂法;三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松懈,节假日期间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