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市红十字会到永前西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等一行7人在柳南区永前西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2户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袁燕珍同志走访慰问了80岁高龄罹患肝癌的老党员钟师傅,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老人家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左一)和社区工作人员看望老党员钟师傅

 在老党员邓师傅家中,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阳华艾同志和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亲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的关怀下,生活会更好,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右一)和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阳华艾同志(左一)看望老党员邓师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老党员心坎中。袁燕珍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了毕生精力,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教育引导全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