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到永前西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一行8人在党组成员丁慧明的带领下,来到四联双报到共建社区柳南区永前西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丁慧明在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专题党课,授课以历史时间为轴,穿插我们党发生的重大事件,帮助党员进一步梳理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脉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

 授课引入参与式教学,以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方式,把历史时间和历史事件分开,然后再根据自己掌握的知识来组合配对,新颖的形式党课形式,受到社区党员欢迎。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同志在社区上党课

党员们纷纷参与贴配对历史事件纸条

 随后,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还组织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在社区开展了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通过实操方式让社区群众了解知晓应急救护技能的重要性,在场的群众纷纷参与其中,并表示经过这次培训了解到了很多急救知识。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向群众讲解院外心肺复苏要点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向群众讲解海氏急救法要点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