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市红十字会

 6月10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主讲,主题为“强化政治机关 走好第一方阵”。

党课学习现场

 袁燕珍从“做准确把握政治红会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履行人”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创建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落实市红十字会党建主体责任,破解“灯下黑”等突出问题,加强市红十字会党建制度建设,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加大对党支部委员教育力度,探索建立党支部委员履职教育制度,切实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讲党课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