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水平,高质量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3月21日—3月27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45名学员参加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负责给学员签到

▲活动现场

丁慧明同志在仪式现场代表主办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二是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三是要秉承人道理念,传播红十字精神。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副主任王魁老师和广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蒙如婳老师、刘春梅老师授课。

▲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副主任王魁老师授课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实操训练和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院外心肺复苏操作、创伤救护、常见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置和教案书写以及课件制作等。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