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红十字会获得2019-2020年度全区红十字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16人获得2019—2020年度全区红十字优秀志愿者表彰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市红十字会

近两年来,市红十字会及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红十字志愿者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广泛动员人道资源,服务健康柳州、平安柳州,参与城乡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的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获得2019-2020年度全区红十字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吴文娟、覃碧云、余震、梁青燕、潘慧玲、吴世杰、管翠优、黄衡萍、吴洁梅、黄海婷、黄利娜、黎琳、莫玲丽、丁展博、梁桂飞、邹声华等16人获得2019—2020年度全区红十字优秀志愿者表彰。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