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组走进三江县、融安县少数民族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春节临近,128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政同志率慰问组赴三江县、融安县走村入户,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三江县和融安县4户少数民族贫困家庭送上装有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资的家庭温暖箱,并向他们送上春节问候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送到少数民族群众身边。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政同志在融安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在三江县,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看望了因精神残疾导致家庭贫困的少数民族家庭林女士和因交通事故卧床1年无法务工的少数民族张先生,并各为他们送上温暖箱还有200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政同志在三江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林女士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