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赴融水县、柳城县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12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带队,为融水县永乐镇洛西村下林屯博爱家园项目村送去10个温暖箱,并入户慰问两户困难家庭。

在村民家中,丁慧明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村民目前的家庭状态以及生活需求,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后,为困难家庭送上温暖箱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左一)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

次日,丁慧明又来到柳城县六塘乡肯社村委肯社屯慰问1户困难家庭和1户器官捐献者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箱和慰问金。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慧明(左二)在柳城县六塘乡

肯社村慰问困难家庭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