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献血送春联 送福送吉祥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随着牛年春节渐渐临近,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回馈各界献血爱心人士,129日上午,由市红十字会联合广西血液中心,在广场献血屋和五星街献血屋举办了“送福送春联”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和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中心主任韦少俊等领导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给爱心人士送福字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在活动现场为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送上福字并带头献血,他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在献血

每一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都获赠福字和吉祥物宣传品,代表着新春的美好的祝愿。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