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博爱送万家 暖心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1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柳州市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委员、市红十字会监事长潘慧、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永前西社区党委书记杨小玲一行8人到永前西社区对三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送温暖的路上

期间,永前西社区党委书记杨小玲带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联及新春的祝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右二)、柳州市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委员、市红十字会监事长潘慧(右一)、永前西社区党委书记

杨小玲(右三)亲切慰问困难群众。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右二)、柳州市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委员、市红十字会监事长潘慧(左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右一)、永前西社区党委书记杨小玲(左一)与困难群众交谈,

了解困难情况。

通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更加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也让这个寒冬更加温暖。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